親愛的妳是個 模擬市民 迷
看妳好像中毒似的
玩p2玩那麼久
想必 妳真的對它愛不釋手



今天對妳似乎怒吼了很多次
憋住了不說抱歉
天知道還是比不過妳的磨練
撐不住了 我就先說了


真是的
下次我會贏妳的 XP



妳擺臭臉的時候
不止像大家都欠妳幾百萬
更像是火鍋變成了大便
而妳的臉跟著大便火鍋一起臭掉了





不喜歡
這倒是真的 = =



可是當見著了妳 回頭嘗試憋笑時
我也 跟著妳笑了
 因為妳笑了 於是我也開心了
這一笑 可化解了我們之間的怒氣
我喜歡見到妳微笑 真的 =)
至少不會在見到大便臉嘛



沒能去成陽明山
怪得怪於該死的阿紅又來看我了
現在肚子痛到準備要睡了


wow 快來誇誇我
今天怎麼這麼早就寢
孩子 我累了




先上床去了






然後 今天的重點還是
我們好幾天沒做愛了 





飢渴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k 的頭像
    Lok

    AkA.Lok-200+6.

    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