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不長也不短 總覺得起頭我們都太客套 傷害了次數多到數不清
無論是妳的傷害 或是間接由來的傷害
我們都默默承受了


只能說 我們都太犯賤了從前




一切的陰錯陽差造就了現在一年的相處
造就了一切的悲傷 離別 開心 歡笑
幾次牽了手又放掉 ? 幾次讓他人看了分離的肥皂劇 ?
別管這些 記得一年的今天 我們仍舊手牽



沒人能保證會不會下一秒就分手
至少能保證 這一秒 我們的確是深愛著



我給妳的不多 但至少我認為那些都是我的全部
將一切貢獻給妳 就這樣一直下去
也感謝這一年妳給過的包容及縱容
妳恨過我 討厭過 想要離開過
但現在 妳卻仍是靜靜的陪著我



我絕對不會說什麼 一年後的妳 仍是這麼漂亮這種噁濫話 = =
但是 我得告訴妳
牽起妳那天 我就認定唯讀妳最美 無論是這段感情 或是妳
她人比不過也給不起
直到今天 我仍是這麼想著 






一直都是 。









謝謝妳 ;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k 的頭像
    Lok

    AkA.Lok-200+6.

    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