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 這時間過的很快,我們承受過的 成長得來的很多
而這700多天算一算也並不是個小小的數目
但對於我們的歲數來說 它的確伴隨著很多成長經歷;

傷過苦過笑過走過,踏過了多少足跡,也一塊逃離到唯一屬於彼此的地方
但我們都不懂得珍惜 ! 忘了往前那些曾經所共同努力過的 忘了往後所承諾必須完成的
漸漸我們真的像是家人般的相愛 而當初那些悸動感動也隨著時間一同湮滅成為過往雲煙。

「愛已不在,只剩習慣」。

這事實是最讓人難過的呢 !
當我已經重新振作妄想改變一切時,得來的不是轉變現況而是妳的這句話
我崩離了,整個人體分解,心神分離 。

說要分開真的沒這麼簡單,妳放著空白格這首歌給我聽;


我想妳是愛我的 我猜妳也捨不得
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
也許妳不是我的 愛妳卻又該割捨
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


怎麼妳能夠心神安寧的與我侃侃而談 ?
這是多麼令人欽佩的,現在的我根本無法釋懷,只得不斷的希望盼見從前。

怪我太過緬懷過去,但的確我只得依循著過去懷念著我們以前回憶
於是繼續的前進 繼續的承受那些不安;

不求妳馬上回來,也無法果斷的直接離開,那麼就順其自然,等待有天彼此明白了不該繼續傷害。


p.s 我現在需要分心的媒介,心神都無法離開,有誰能夠藉助我將心力放在什麼地方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k 的頭像
    Lok

    AkA.Lok-200+6.

    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