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老媽子家,聽見浴室有著洗澡聲 思緒還未轉過來 以為將開門走出的會是妳;


我知道妳是死鴨子嘴硬,對啊 我也是好面子
處在同個空間裡 仍是覺得習慣卻帶點不自在
今天買了酸辣麵給妳,不小心拿成我的牛肉湯麵 真不知自己在笨拙幹麻的
但妳卻已到校了 我哪敢回去換過來呢......
且 妳還接著說妳把它倒掉了耶

上課在電腦前 完成作業後就開始修那天幫妳拍的假外拍
其實妳的臉若是瘦一點 真的會很好修呢
唉...我討厭液化跟冷戰。

ps.妳等會還是會幫我開門的我打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k 的頭像
    Lok

    AkA.Lok-200+6.

    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