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2009年我的身體窄了肚子大了心更寬了體力虛了;

遇到很多人很多教訓很多經歷很多甜蜜
我感覺沒有那麼年輕;

這個2010年我要賺錢賺到手軟 豬公肚子裡的藍色鈔票滿到爆炸
下個地點是林口 十分看好那裏 我們家狗寶貝們要住豪宅,yap!!

我還沒去考駕照好遜...怎麼總是這麼懶散?真想打爆自己!
身體怎麼這麼爛 一下就過熱當機....

好想停擺但我不行,錢啊錢啊我討厭妳。

我的電話該換了,螢幕閃啊閃的.....Wooo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k 的頭像
    Lok

    AkA.Lok-200+6.

    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